99. I'm reporting for work today.

我今天來報到上班。

100. I heard Lao Wu quit his job.

我聽說老吳離職了。

注解:這句話要用過去時,動詞用過去時heard。quit his job,辭去工作。

101. Who will take over his position?

哪個將代替他的地方?

注解:take over 代替,接任。

102. Would you like a transfer to another department?

你想換一個工作部門嗎?

注解:transfer 轉換,切換;another department,另一個部門。

103. Are you going to apply for this position?

你籌備申請這個職位嗎?

注解:apply for,申請。be going to do sth,籌備做某事。

104. I heard Bill got a promotion1.

我聽說比而提高了。

105. We've had a lot of meetings lately.

我近來會議不少。

注解:用目前完成時have had,表示從過去的某個時間開始的這一段時間,會議一直不少,強調的是動作狀況的延續(xù)。

106. I don't like working overtime2.

我不喜歡加班。

注解:表示普通的愛好,用like doing,用目前分詞doing,而不需要動詞不定式to do。又如,I like swimming. 我喜歡游泳。

107. Could you cover for me on Monday?

你星期一可以幫我代班嗎?

注解:cover for,代班。

108. I need you to arrange a staff meeting this afternoon.

我需要你今天下午安排個職員會議。

注解:staff 是集體名詞,表示整體時,謂語用單數;強調每一個人時,謂語用復數。